CC果冻

后来【二十一】凯源现实向延伸

来更一丢丢

54.

我没有和他告白,他也没有告白。我们没有说过喜欢,也没说过一个爱

好像是天长地久的陪伴过后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

他的掌心我的掌心,相贴便是温暖

那是个大冷的天,我们在10°以下的寒风里穿着单衣拍mv。

我结束了我的那一条片子,裹着棉衣跺着脚在监视器后面看着王俊凯

他的衣摆被寒冷的北风吹得上下翻飞,刘海虽是被造型师下了一番苦工,可仍是抵不过那狂傲的风,早被吹得没了型

千玺在离我十几米开外的保姆车里喊我上车避风。我朝他摇摇头,又抬手指了指王俊凯的方向

他抿了抿嘴。同样摇了头,我看见他嘴巴开开合合,却听不清他说了什么

大概是觉得风太大,拍摄还是被迫中止了。我看见上一秒还一脸耍帅神情的王俊凯下一秒脸色一变哆哆嗦嗦地拉紧了衣服微低了腰朝我们这边跑过来。小马哥拿着大衣刚准备迎上去,我已经抢先一步拿着早就准备多时的棉大衣朝着王俊凯跑过去,然后迅速帮他穿好,把他冰凉的双手抓过来握着,一起放进了我的衣兜里

于是我俩的走姿变得异常变扭。我看见王俊凯在我旁边略低眉眼看着我,嘴唇上扬,眼里含着笑和化不开的温柔

我知道,他很高兴。他这人暗爽的表情就这样

他在我衣兜里悄悄翻转了手势和我十指相扣,然后凑过来说悄悄似的凑近我耳边。别人看不见,但我真切的感受到,他啃了我的耳垂一口

我嗔怒地扫他一眼,他老人家却笑得臭不要脸

不远处摄制组的几个女工作人员三三两两围在一起暗戳戳拿着手机拍,不时还听见她们悄悄在说

“他们俩感情真好。”

那是当然,我和王俊凯的感情好,人尽皆知

我很得意。因为仿佛真的有种全世界都默认王俊凯为我一人所有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对他的感情,究竟是喜欢还是称得上是爱,但我明白,我高兴他为我所有,并且,也只希望他为我所有

我们不需要用任何身份捆绑在对方身边。发小也好,兄弟也罢,或者恋人。这些明确界定的关系对我们似乎都不太重要

我清楚,我和王俊凯,对于彼此来说,不仅独一无二,并且无可取代

55.

我其实,非常感谢那天在飞机上,王俊凯心血来潮玩的游戏

也很庆幸我当时脱口而出的四个字。如果当时我猜的是易烊千玺,也许我们现在的相处方式又会不一样了

那天其实我一路上都异常不安,因为王俊凯沉默寡言到明眼人都能看出不一样

我求助了千玺,却省略了我猜出“我喜欢你”四个字的事情,只是说我说错话了,可能踩了王俊凯的雷区

千玺的回答格外的云淡风轻:“王俊凯不会真的生你气的。”

我一时失语。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认为王俊凯不会和我生气,但其实这个人格外小心眼,常常就为了点无聊的小事生我气,甚至还能以队长身份给我“穿小鞋”呢

果不其然,半小时后在酒店,小黄哥在给我们拍日常作为观海日记的素材时,王俊凯就在我面前抖搂了我一堆日常黑历史

你源哥我日常耍起来很不要脸,他就全给我抖出去了

我看见他爆料到小黄哥都犹豫着该不该继续拍下去了

于是我终于忍无可忍得窜了过去,一边假装掐他脖子一边用另一只手去挡镜头,还嚷嚷着:“别怕啦源哥要脸。”

“行了,”小黄哥配合着关了摄像机,比了个ok的手势说到:“够了。”

我松开王俊凯,一脸希冀地看向小黄哥,指了指他手上的摄像机问道:“刚刚那段你会掐掉,对吧?”

“呵呵,”小黄哥朝我露出一个慈祥的微笑:“不会。”

我扑过去要拉回他,他嚷嚷着:“小凯拦住他。”一边闪避着离开了我们房间

我被王俊凯按在椅子上,他看了看门的方向,又回过头来看我

我不自觉咽了口唾沫,忽然觉得自己怂了起来

“王源。”

“啊?”

“没事。”他却忽然住了口,起身把我解放了

我一脸茫然地看着他,就见他魂不守舍地走到床边坐下,漫不经心地划拉了几下手机,然后又忽然朝我这看过来

“你老看我干嘛?”我听见他问我,还皱了皱眉头

我立马移开视线,顺便把椅子掉了个方向面向书桌:“谁……谁看你了。”

他在我背后叹了口气,然后我听见点响动,应该是他站了起来,接着他朝我这边靠近,出乎我意料的,一双有力的胳膊从后面伸过来在我胸口交叠,然后我的头顶被什么压住了

好重,一定是他的大脑袋

他的声音在我头顶上响起,飘飘忽忽又很低沉

“源儿,你就是个大傻逼。”

……有病吧……

我想吐槽他,可却莫名住了嘴

总觉得,什么开始变得不一样了。我不知这变化是好是坏,但如果是关于王俊凯的,我想我会欣然接受

56.

然后又回到了现在。他的脑袋沉沉地倚在我的肩膀上,一只手在玩手机,另一只手还在衣兜里握着我的手

我打了个哈欠,用空闲的手推了推他脑袋:“你手怎么还那么冷?”

千玺在对面的位置插嘴道:“他是冷血动物。”

我点点头表示赞同,然后就听见王俊凯格外傲娇地“哼”一声,我的手在下一秒就被狠狠地捏了捏。我忍不住低呼一声,千玺悠悠看过来:“咋了?”

我掩饰地咳了咳:“没事。”

王俊凯在我肩上低低地笑。我给了他后脑勺一记眼刀

千玺评价道:“两个神经病。”

我把靠枕丢过去,他接住,然后挨着我的王俊凯也爬起来,跟着朝千玺丢东西

我们三个一来一回,演变成一团混战

有那么一瞬间,我的脑袋里出现了一个非常矫情的词语,却让我觉得特别贴切特别温馨

岁月静好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