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Amortentia(迷情剂)(上)


TMI(但还是认真看看吧哈哈哈): 

借用了《哈利波特》里迷情剂的设定,但其实没什么关系,只是个设定罢辽 

不是什么严肃的正剧向,就只是个搞怪的脑洞而已 

现背(划重点)




我叫下篇 





 

 

 

 

 

 

Amortentia(上) 


 

一向自诩淡定自持的尹净汉现下正顶着满头冷汗躲在楼梯杂物间里,听着外面隐隐传来的呼喊他名字的声音,疯狂地进行着头脑风暴,企图理清楚今天一切异状的来龙去脉


 

事情都要从早上起床回忆起 



 

今天早上有一个杂志拍摄,是半个月前公司便定下的行程。尹净汉像往常一样在暖和的被窝里盘算着洗手间大概空出位置时才从床上爬了起来。在客厅里他没有碰到别的成员——这很正常,速度快的成员通常已经洗漱好下了楼,而其他人或许还舍不得结束和周公的约会。尹净汉慢条斯理地在镜子前挤洗面奶,浴室门忽然被人推开——这也是很正常不过的画面,尹净汉只用余光瞥了一眼,接着开始往脸上抹洗面奶,一边含糊地打招呼:“早啊道谦。” 


 

等了半晌尹净汉都没听到什么回应,他以为是李硕珉发现浴室有人后就出去了,心里也没在意,谁知等他把脸上的泡沫冲洗干净后甫一抬头,却差点被镜子里照出的人影吓得魂飞魄散:“我的妈啊,你还在怎么不吱声啊!” 


 

一向脸上总带着笑意的李硕珉却只是用一种堪称复杂的眼神直勾勾地从镜子里盯着尹净汉看,直盯得尹净汉脊背发凉才在尹净汉再次开口询问前说道:“净汉哥,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尹净汉一脸懵逼:“哈?”虽然平日里和自己关系好的李硕珉也会说着什么我是净汉哥的帕布啊净汉哥撒浪嘿这样的话,但是像在私底下这么认真地说出喜欢还是史无前例的第一次 


 

尹净汉的视线绕开他想去看看他背后是不是有摄像机:“这又是什么隐藏摄像吗?”,接着下一秒就被李硕珉抱了个满怀 

 


尹净汉高举双手完全不敢动弹,李硕珉抢在他安静的当口再次重申:“哥!我全世界最喜欢你了!” 


 

尹净汉:“?” 



 

 

 

 

他万万没想到,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在离开宿舍下楼的过程中,李硕珉也全程紧紧地粘着他,虽然平时他们也总是因为要好而经常待在一起,但是今天的李硕珉就是很不对劲,特别是那黏糊糊的眼神直看得尹净汉头皮发麻 


 

在进入保姆车前,被狗皮膏药李硕珉粘着的尹净汉还碰见了文俊辉 


 

刚一对上眼睛的那一秒,原本还带着点迷糊睡意的文俊辉忽然跟看到了什么宝贝一样双眼一亮,在尹净汉刚察觉到些微不妙的时候就朝尹净汉冲了过来,分外热情洋溢地打招呼道:“净汉哥早上好!” 


 

尹净汉被他喊得一愣,刚回了个早上好就被文俊辉抓住了手腕:“哥我今天能和你坐一辆车吗?我想和哥坐在一起。” 


 

尹净汉一头雾水:“可是我们vocal team的车本来就最满了哎。” 


 

“那哥去我们的车坐。”一秒得出解决办法的文俊辉拉着尹净汉就要走,却立刻被李硕珉制止了:“你干嘛要带走净汉哥啊?” 


 

“我就想和净汉哥坐在一起啊!”文俊辉噘嘴,瞪眼看着李硕珉 


 

尹净汉哑然,平日里俊尼也不会在这种奇怪的地方耍小性子啊 


 

为了避免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的两个人吵起来耽误上班时间,尹净汉果断提溜着文俊辉把他塞进了vocal team的车子里,结束了还没开始的一场战争 



 

 

 

 

到此为止,尹净汉还没有彻底察觉到异样,毕竟这两位也是平日里比较粘人的弟弟,他最多觉得他们今天幼稚了一些,但是也没有真正多想 



 

但是接下来,当诸如徐明浩、金珉奎和崔韩率这样的弟弟都接二连三地开始黏糊糊地找上他时,尹净汉开始觉得事情大条了 

 


在美容室里,这三位弟弟差点为了争夺他旁边的两个位置而大打出手 


 

徐明浩纤细的手钳着金珉奎结实的小麦色胳膊,气哼哼地阻止他坐下:“你凭什么坐净汉哥旁边,你们关系又不好!” 


 

金珉奎作势要把徐明浩的手拂开,说话的语速像开了二倍速一样噼里啪啦地直往外倒:“谁说的!我们关系可好了!净汉哥也认证过我们虽然喜好不同但是还是很合得来!你不要以为我们俩关系比较好我就能让你胡说八道!” 


 

徐明浩眼睛瞪得溜圆:“你放屁!我和你不一样,我和净汉哥关系比我和你的关系好多多了!” 


 

金珉奎眼见争不过他,干脆拽开他拉着自己的手,立刻扭头就去拉想在另一个位置入座的崔韩率:“韩率啊让我坐这里。” 


 

哪知道平日里作为和平使者的崔韩率立马拒绝:“不要,我要和净汉哥在一块!” 


 

金珉奎立刻叫嚷起来:“呀!什么在一块!你胡说什么呢崔韩率!” 


 

尹净汉一个头两个大,阻止了cody姐姐继续给他画眼线的动作,转头要去劝架:“你们三个别闹啦!” 


 

下一秒,忽然进来的洪知秀和夫胜宽不由分说地就在尹净汉身边的两个位置入座,表情看起来颇为得意,但他们还没得意几秒,各自肩膀上就搭上了面色不善的全圆佑和李灿的手 


 

尹净汉:“……” 



 

于是争吵声变成了七个,还加入了原本就不对劲的文俊辉和李硕珉 


 

尹净汉秉承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的精神,趁着他们吵得不可开交时立马开溜 


 

谁知道跑出了美容室,迎面撞上的权顺荣和李知勋也忽然放弃了交谈,两个人眼睛亮闪闪地就朝他靠了过来 


 

尹净汉跑出了平生最快的速度 





 

 

 

 

 

 

回忆到此结束 


 

尹净汉坐在杂物间里一个旧箱子上,苦恼地握着手里的手机,思考着眼下能有什么解决问题的对策 


 

思来想去,连问题是怎么发生的都不知道,能有个鬼的对策啊! 


 

虽然平日里确实天天说着要弟弟们的爱,但也不是这样的爱啊!太吓人了吧! 


 

尹净汉万万没想到粉丝们开玩笑说的“万有尹力”,眼下看来还真的成真了 


 

楼梯间外的走廊上还传来此起彼伏地呼唤他名字的声音,想也不用想现在弟弟们肯定都在疯狂地四处寻找他这个‘猎物’ 


 

……弟弟们怎么变成现在这样还搞不清楚,如果告诉经纪人哥哥的话那公司肯定也会知道,不行不行 


 

还能和谁求助呢…… 


 

尹净汉忽然眼睛一亮,立马解锁手机打开通讯录,指尖在某个名字前停下 


 

但是他现在怎么能确定这个人是安全的呢? 


 

思考再三,尹净汉快把自己的手指尖啃秃噜皮了,才终于一狠心点了下去,拨出了那个电话 


 

电话响了几声后被人接通,那人低沉磁性的嗓音通过听筒传来:“喂,净汉尼?今天不是杂志拍摄吗?” 


 

尹净汉小小声地试探:“你现在正常吗?” 


 

听筒对面沉默了一会,尹净汉脑海中甚至都能浮现对方无语的表情:“……你指的是哪方面?” 


 

尹净汉干咳了一声,试图描述不正常的症状:“就比如……有没有觉得今天特别喜欢我,特别想和我呆在一块,我不在身边就不行?”


 

听筒那边彻底沉默了,连呼吸声都听不大出来,尹净汉简直怀疑对方是不是岔过气去了:“喂?胜澈啊?” 


 

“我在。”崔胜澈低低的嗓音传过来:“我只是在想你发什么神经。” 


 

尹净汉终于稍微松了口气,但他还没有百分百放心:“你打开摄像头,我们视频聊天。” 


 

崔胜澈不明所以然:“为什么?” 


 

“没为什么,你打开就是了。” 


 

尹净汉回忆过细节,弟弟们都是在和他对视过之后才开始不对劲的,单凭这一个电话,他还不能确定崔胜澈是安全的 


 

崔胜澈虽然嘟嘟囔囔的,到底还是听话地打开了视频通话。尹净汉看着那熟悉的浓眉大眼出现在手机屏幕上,那扇一样的眼睫扑闪了两下,嘴角还有个不太情愿的弧度:“到底怎么了啊?” 


 

尹净汉特意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把自己的脸照亮,凑近手机一点道:“你看着我的眼睛。” 


 

崔胜澈一脸茫然:“我看着呢啊。” 


 

尹净汉快速眨巴了两下眼睛:“有什么感觉吗?” 


 

崔胜澈盯着他两秒后皱起了眉 

 


尹净汉连气都不敢出了 

 


终于,崔胜澈收回了死死盯着他的视线,问道:“怎么了,你眼睛不舒服吗?看起来很红。” 

 


尹净汉这下终于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但与此同时心里却腾起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情绪 


 

他没有放任这股失落情绪继续泛滥,立刻开始拉回正题:“胜澈啊,发生了很奇怪的事情。” 


 

他简短的把事情描述完之后,崔胜澈的眉头彻底拧成了一团:“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啊。”尹净汉怕被弟弟们听到说话的声音,只能尽量压低自己的音量 


 

崔胜澈想了想,做出了决定:“我过去找你吧,你这样一直躲在杂物间也不是办法。” 





 

 

 

 

 

 

 

大概四十分钟后,尹净汉藏身的杂物间门被人轻轻敲了敲 


 

崔胜澈的声音在门后响起:“是我!” 


 

尹净汉立马从箱子上起身开了门,把人一把拽了进来 


 

杂物间里很黑,只有隐约的一点光亮从门缝里透进来,尹净汉就借着这一点点光亮看见崔胜澈出了一脑门汗:“你很热吗?” 

 


崔胜澈瞪了他一眼:“我挂了你电话后就从宿舍跑了出来,躲着人去打了车,到了这里以后又怕碰见弟弟们,一路躲着跟做贼似的。” 


 

本来就因为身体原因在宿舍里好好休息的人,现在却要这样陪着自己折腾。尹净汉觉得愧疚,难得诚心道歉:“对不起啊。”


崔胜澈像是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脸上挂着他的小酒窝,拍了拍尹净汉的头:“我没关系的,再说这又不是你的错。先想想现在怎么办吧。”


 

“在等你的时候我想了个办法,“尹净汉的脑筋永远转得快:“经过我的观察,我觉得弟弟们的这个奇怪的症状应该是只有看到我才会发作,对别人没事,同样的,除了他们以外的人对我也没有什么异常,所以现在你出去吸引弟弟们的注意力,确定他们都在你那里之后,我从这里跑出去,借口有事先离开这里,然后我打车去别的地方,你找借口走之后再来找我。” 


 

崔胜澈想了想,眼下确实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让尹净汉离他们尽量远一些,于是他点了点头,问道:“那我们去哪里碰头?” 


 

尹净汉眨了眨眼睛思索了一下,道:“要不就旧宿舍楼下?我们以前有事就去呆的那个地方?” 


 

崔胜澈点点头:“行。”,说完他打量了一下尹净汉,大概是慌慌张张从美容室里跑出来的缘故,尹净汉身上只穿了件拍杂志要穿的黑色衬衫,此时正有点微微发着抖 


 

尹净汉见他还盯着自己没动作,有点没好气地要推他出去:“还呆在这干嘛呢。” 

 


“等等。”崔胜澈按住他推自己的手,叹了口气后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又把围巾也摘下,把人拉过来之后统统给他穿戴上,一边穿还一边叨叨:“外面冷死了,你这样跑出去不用二十分钟就会被冻哭的,你身体又没有好透,能不能注意一点。” 


 

尹净汉这才发现自己一直顾虑弟弟们的事都没感到冷,这下觉得耳尖有点发热。等穿好大衣,他抬手制止了崔胜澈给自己围围巾的动作:“围巾别给我了,你身体也没好彻底呢。” 


 

崔胜澈撇撇嘴:“我最近天天运动,身体可比你好太多了,再说了,我穿了毛衣的。”说完还是强硬地在人脖子上缠了围巾 


 

尹净汉没再反对,只是搓了搓自己的鼻子闷声道:“注意安全啊。” 


 

崔胜澈‘嗯’了一声,又拉了拉他的围巾:“你也是,在那里等我,别到处乱跑。” 


 

尹净汉点头。于是崔胜澈推门出去 


 

十分钟后,尹净汉的手机上收到一条新消息 


 

“就现在,跑吧。” 


评论(11)

热度(3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