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后来【二十二】凯源现实向延伸

57.

我最近有了个极其困扰我的麻烦

如果忽略这个麻烦,我的大学生活一定还是美好的,可偏偏就是这个大麻烦,已经几乎影响到了我的生活

我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是在上个周五。我们那天没有行程安排,所以结束了课程之后时间就空下来了,王俊凯给我发了短信约我晚上出去撸串,我本来也闲得无聊,就打算回我们公寓换完衣服就去找他集合

不对劲的事情恰恰就发生在我回公寓的路上。因为当了许多年的艺人,被私生跟过很多次,所以我走路的时候对周围的环境极其敏感。我在转过一个路口的时候就察觉到有个人在离我几步远的地方不紧不慢地跟着我。一开始我以为是个私生,就想加快脚步甩开他,谁知无意看了他两眼后,我却愈发觉得他眼熟

我一边脚下生风地赶去小马哥接我的地方,一边拼命回想,然后我终于想起他的身份,却让我不由得脊背发凉

那人是我的同学,我们在同一个教室上过课!

有私生不可怕,有同学更不可怕,可是可怕的就是,你的同学居然是个会偷偷跟踪你的私生

我在看到小马哥的保姆车后就加快脚步飞一样地窜了上去。小马哥显然是被我大力关门的动静吓到了,关了手机就一脸诧异地回头看我:“源源你干嘛?怎么脸色发白啊?”

我喘着气,朝他一挥手:“快开车。”

小马哥没再问,油门一踩车就开了出去。我贴着车窗看,那个同学还在几米外的树下用一种我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注视着我们的车

我揉了揉胳膊上起的一片鸡皮疙瘩

那天等王俊凯回家的时候,我立刻把事情告诉了他

他的表情很快从惊讶变成了阴沉,然后是愤怒

他抄起刚脱下来搭在沙发扶手的衣服,另一手拽起我就走

我猝不及防被他拉得踉踉跄跄,好不容易稳住步子拉住他问:“你干嘛?”

他回头来回答我:“那人是谁,我带你去找他。”

“你有病吧?”我脱口而出:“你这架势是要去干架啊?”

“不然?给他吃小饼干?”

“你幼不幼稚?你跟人动手啊?”

“他是你同学!老大不小了当你私生?和你那么近还当私生跟你回家,那以后呢?他要娶你啊?”

“王俊凯!”我快被他不理智的言语气笑了:“你说什么呢?就算是私生你也不能自己去找他干架啊!”

他眉毛一挑:“你说得对,那我找别人。”

“你有病?你这是买凶你知不知道。”

王俊凯皱着眉头把我拉过去,一手拉着我的手腕另一手就势轻轻搭在我的腰上,耍赖似的和我说:“我不管,反正你有这么一个同学那绝对不行。”

他每次用这种【我不管我最小我是小公举】的语气说话时我就特别没辙,但我又不能放任他真的去找人打架,只能轻轻拉着他的手甩一甩,和他做思想工作,什么艺人的修养啊素质啊行为举止啊瞎扯了一堆,他撇嘴一脸不情不愿

我无奈地叹口气:“王俊凯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不去找他也可以,”王俊凯低头来看我,瞳孔清晰地映出我的身影:“我要你一直处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

我失笑:“你在逗我,我们年级不同课程不同我要怎么一直在你视线范围内啊!”

王俊凯闻言嘴又是一撇,我急忙抢在他说出【我不管】之前打断他:“这样这样,我下课时间稍长就去找你,放学绝对绝对和你一起,行么?”

他表情为难了一会,我瞪了他一眼,最后他就让步了

“好吧。”他表情无奈地揉了揉我的头顶:“记得联系我。”

我“嗯”一声,抬头亲了他一口,然后兴奋地拉住他说:“那我们现在撸串去吧!”

他一把把我拉回来圈好,虎着脸道:“还撸串呢!哪都不许去!”

王俊凯真是专权!讨厌他!QAQ

58.

因为和王俊凯有了约定,我确实做到了尽可能的和他形影不离免得他担心,结果微博上就出现了越来越多我们并肩同行的照片,还伴随着不少cp饭们的嚎叫

我无奈地把微博给王俊凯看,他却头也不抬地回我:“挑几张拍得好看的发我,我当壁纸。”

我被他的话噎住,无奈地扯起靠枕糊他一脸:“有毒!到时候你的壁纸被粉丝们看见怎么办?别忘了他们可都是TFBI!”

他轻车熟路地拦下我拍他的枕头,顺势把我扯过去靠他怀里,然后悠闲地把下巴搁在我头顶,不紧不慢道:“那就顺势公开好咯。”

我觉得这个时候我应该和他生气,可我居然觉得还挺浪漫的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会降低……

可一个星期以后,我还是被那个人堵住了

那天时间有点晚了,王俊凯忽然有事,让我在教学楼前面等他一下。我乖乖地抱着书等他,手里还提着两杯奶茶,他最爱的口味挨着我的。然后我就盯着教学楼的方向看,以至于丝毫没注意到从我后面靠近的身影

忽然被搂住腰的时候我下意识地就照平时胖虎教我的动作把手肘用力往后一顶,谁知那人早有准备一样地夹住了我。我屈膝把脚往后一踹,他大概是没料到我的反应会这么及时,躲避不及被我踢到了小腿

他松来我的时候,我急忙卯足了劲往教学楼里跑,当然我听见了他在背后追我的脚步声。我奔上楼梯,刚拐了弯就和人撞了个满怀。我一边说对不起一边继续往上跑,却猛地被拉住了胳膊

“源儿?你干嘛?”

王俊凯的声音响起时我如释重负地松口气,转身拉紧他刚想开口,那人却已经跑上来了

王俊凯本来在等我开口,却见我忽然就闭了嘴,于是眼神疑惑地顺着我的视线看了过去,只一眼,他似乎就明白了状况。因为他几乎在下一秒就朝那人扑了过去,速度快到我拉都拉不住

于是王俊凯就在我面前把人给揍了

当然,王俊凯打人的理由再充分也好,因为我们是艺人,再小的缺点都会被无限放大

公司很生气,停了王俊凯一个月的行程,让他反省

我本来想陪他一起的,被小黄哥厉声喝住了

我从来没见过小黄哥这么生气的样子,就连之前王俊凯和那女主演的绯闻,他也没有这么动气

他告诉我:“你和王俊凯必须分开一段时间。”

我当然下意识地反问:“为什么?”

“你自己心里清楚,”他顿了顿:“我们不能一直假装不知道,你们自己要清醒一点。”

他说的非常隐晦,和易经一样晦涩难猜

但我却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王俊凯当天晚上从我们三人的公寓里搬出去了。他收拾行李的时候,我就站在他背后看他

他利落地把衣服叠好装箱,然后把箱子提起来,一转过身就看见了我

我们俩沉默地对视了一会,我开口道:“你什么时候回来?”

他面色平静的回答我:“等他们觉得我们想清楚了的时候。”

我忽然觉得有一股委屈的情绪涌了上来,憋的我很不舒服

我问他:“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他摇头:“不是。”

我不信:“可是你那么平静,就是对我的不关心不爱护不喜欢!”

这句话,很多年前的TF少年go我也说过。只是那时是游戏的一时兴起,现在是离别的歇斯底里

他站在我对面,认真地看着我笑了笑,回答:

“我特别关心特别喜欢特别爱护你,所以我才很平静,”

“因为我知道不管他们让我们分开冷静多久,我的答案都一样,”

“早在很多年前,我就已经想清楚了。”

“我想要你,只要你,王源。”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