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喜欢的人忽然成了自己的家教怎么办?!【凯源短篇】

自己喜欢的人忽然成了自己的家教怎么办?

01.

王源在沙发上正襟危坐,表面上云淡风轻,心里脑海不知道早就翻腾过了多少乱七八糟的弹幕,在他脑海里刷出了一个世纪论坛

他犹豫了好一会,实在没忍住地悄悄瞥了眼沙发右侧和自己对称坐着的人,暗自咽了口唾沫

这高鼻梁,桃花眼,长睫毛,薄唇,说话时隐约可见的虎牙

真他妈是王俊凯啊……

真他妈的像是做梦

“源源?”

“源源!”

喊了两声自家儿子都跟失了魂一样地傻坐在边上,源妈脸上有点挂不住,以为王源是不想有家教故意耍脾气的,于是没好气地五指张开拍了王源后脑勺一把,凶道:“别心不甘情不愿的!小凯愿意在这个暑假给你补课,你烧高香都来不及呢!”

王源懵懵地回神,见自家老妈一脸气愤,听完了才懂她的意思,顿时垮下嘴角一脸委屈

冤枉……王俊凯来给我补课我都快要炸了……别说烟花了,内心都920响礼炮齐鸣了好吗!!!

可是……

王源扭扭身子,又偷偷瞥了眼王俊凯,见对方似乎也若有似无地看过来急忙收回视线,看着老妈表忠心:“我一定好好学。”

凯妈妈笑笑拉了拉源妈的胳膊,劝道:“你别气了,我看源源挺乖的,人也长得很机灵,是你要求太严啦。”

源妈心里稍微好了些,可面上还是很严肃:“你不知道,源源都气跑三个家教老师了!要不是小凯肯来教他,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他什么都好,就是物理奇差,马上就高三了,我都快愁死了。”

凯妈和气地拍拍她的手背,宽慰道:“没事没事。让小凯好好教。”

源妈叹出口气,冲着凯妈点点头,转过来看王源时又是一副严厉的面孔:“好好学!小凯可是你们学校的物理单科状元!你要把他气走了看我不揍你。”

王源撇撇嘴,默默腹诽:我对王俊凯不知比你熟悉多少

源妈凯妈把他们两个赶进王源房间,让他们两个抓紧时间熟悉熟悉。王源领着王俊凯进去,眼神闪闪躲躲地就是不太好意思瞧他,进了房间就觉得尴尬

王俊凯是王源暗恋了两年的学长,本想着王俊凯马上就毕业了,也许以后再也没机会见着了,所以王源难得鼓起勇气地去告白了……只不过,结果可想而知

被拒绝本是意料之中的事,王源也没觉得多难过。可是,世事难料……

谁会想到王俊凯居然会成为他的家教啊ORZ

以前恨不得多看王俊凯几眼的王源,此时对着正主却觉得眼睛都不太敢抬

自己和他告白过,被拒绝过,然后现在,他是自己的家教,和自己共处一室,并将这样度过一个暑假……王源已经快尴尬癌发作一命呜呼了

室内空气很窒息。原本一直坐在王源床铺上东张西望的王俊凯在静默了好一会儿后睨了王源一眼,伸手轻轻拍拍自己身边的空出,问道:“你不坐吗?”

王源一惊,抬头看了他一眼,对上那一双勾人的桃眼后触电似的又低了头,两步拉过来一张椅子在王俊凯对面坐下了

王俊凯把手握成拳放在嘴边咳了咳,抬头去看对面微微低着头的人,问:“你……不欢迎我?”

王源一瞬间瞪大了眼抬起头,愣了会后着急忙慌地摆手:“没有没有没有。”

王俊凯似乎是被他一连串的【没有】逗乐了,嘴角弯了弯,隐约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他双手抱臂带着微微笑意看着王源道:“你妈说你气跑了三个家教?”

王源咬了咬下唇,缓缓点了下头,不过马上又把头抬起来,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坚定道:“不过你一定不是第四个。”

王俊凯失笑:“我说什么了吗?”

反应过来自己不小心把心声说漏嘴的王源懊恼地低下了头

面前忽然一黑,一个身影忽然靠了过来。王源吓了一跳抬头看,正看见站起身的王俊凯朝他这里过来,然后两手伸到他后面按在桌上,微微低头,这个姿势像是把他圈了起来

王源的耳朵不争气地在瞬间蹿红

“咳……”他不淡定地清了清嗓子,抬头闪躲着去看王俊凯:“你干嘛?”

王俊凯不语,垂着头盯着他笑笑,过了一会才说:“拿你练习册看看。”然后手抓过桌子上一本摊开的练习本,再站直起身

王源见他离开了这才小小松了口气,只觉得刚刚心脏快要跳停了

谁知王俊凯还幽幽地又来一句:“你刚刚想什么呢?”

王源一惊,瞪圆了眼下意识矢口否认:“我什么也没想!”

他就差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了

王俊凯看了他一眼,嘴角啜着点高深莫测的笑意,然后低下头去翻看那本练习

王源快要瘫在椅子上,深深觉得自己和王俊凯在这屋里多待一秒他就离心脏停跳更近一步

没办法……太刺激了……

虽然不是黄花大闺女,可是这喜欢的对象就在面前,怎么可能不血脉膨胀啊?

王源悄悄地在心里泪流满面,看王俊凯没注意他,他低头摸出手机,快速地给刘志宏发消息

源少:王俊凯现在在我家

刘志宏:雾草?什么情况?你们不是没戏了吗?

源少:不……这一切其实是个意外

刘志宏:意外?什么意外都意外进一个屋了?!

源少:……你……怎么知道他在我屋里?

刘志宏:!!!!!

“喂。”

“喂!”

“王源。”

头顶倏然响起的声音吓得王源浑身一震,下意识把手后背,藏起了和刘志宏聊天的“罪证”

……现在可不能让王俊凯觉得自己对他还有什么肖想!

“藏什么呢?”王俊凯的眼神悠悠地飘向了王源的后背,又若有所思地看向了王源的眼睛,不出所料地捕捉到了里面的些许慌张

“没……没有啊……”王源抿了抿唇,眼神又开始飘忽

“你知不知道你一紧张就结巴?”仿佛发现了什么特别有趣的事情,王俊凯一手握拳搭在嘴边忍笑,一双桃眼微微眯起,里面盛满了笑意

王源有点看呆了,满脑子想着:天了噜王俊凯怎么这么好看怎么这么好看怎么办好像娶回家!!!嘴巴下意识就吐了一个字出来:“我……”

王俊凯笑着走前一步,一手把练习册放到书桌上,另一只手在直起身时顺势揉上王源的发顶,力道不轻不重

王源张着嘴巴愣住了,过了会才听见王俊凯轻声说:“你脸红了,王源儿。”

天呐!!!!谁??!!!谁脸红了??!!!

王源下意识地一模脸蛋。艹,有点烫手,还不是真脸红了吧?

简直是千古耻辱啊!!!

源哥内心懊恼地想撞墙,脸上的热度却是未减半分

王俊凯看着他没出声,脸上是不温不火的笑意,可是却挺撩人的

“现在就对我那么防备啦?”

“明明之前……还说喜欢我来着。”

02.

“这道题这样不对……”

“王源儿,你看看这,你单位又弄错了。”

“这个公式,这里,你的加速度是对的吗?”

“你看这题……”王俊凯手上示意题目的笔渐渐停下来,他缓缓抬眼去看,发现对面人托着腮状似一脸认真在听,实则盯着他的脸早不知神游去哪了

王俊凯微微勾着嘴角笑起来,伸手在人面前晃了晃,再凑近前打了个响指。【啪】一声脆响才终于把王源的神智给勾回来了

王源后知后觉把盯着王俊凯的视线转移到他手上,再回到王俊凯脸上,细一看他似笑非笑的表情王源就知道自己刚刚又做了什么

靠!又看着王俊凯发呆了

王俊凯笑着看他一瞬间开始微泛红的脸颊,轻咳一声后拿笔点点面前的练习册,问王源:“刚刚我讲的听懂了吗?”

王源眼神闪烁了一下,支支吾吾地回答:“额,嗯,懂了。”

王俊凯笑得有点坏,只露着一颗小虎牙:“真的懂了?”身子还微向前倾,本来就近的距离被他拉的都快鼻尖碰鼻尖了

王源只敢小幅度点头,生怕亲到他一样,声音也不自觉降低了:“真的。”

“好,”王俊凯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在王源刚松了口气的时候又一把把王源的胳膊拉住,把人扯近了过来,拿笔一指本子:“你重复一遍。”

王源右胳膊挨着王俊凯的左胳膊,整个人被他拽得半靠在他身上,肌肤相亲就跟瞬间着了火一样。他定定心神,听了王俊凯的话后看了练习题一眼,顿时一脸懵逼:“啊?”

王俊凯好笑地拍了他脑门一把:“啊什么?”

王源苦巴巴地皱着小脸一摇头,主动认错:“对不起,我刚刚开小差了。”

王俊凯心情很好地呼噜他头毛一把,说道:“乖。不过这题我刚刚没讲过。”

王源:“……”

和王俊凯相处了几天,王源发现他和当初自己所见的王俊凯似乎有点不太一样

礼貌,聪明,有修养,能力强,这是他曾经仰慕的王俊凯

毒舌,一肚子坏水,爱捉弄人,这是现在的王俊凯

这怎么就成了这样了呢?

虽然有点颠覆,可是王源觉得这样反差萌的王俊凯

……还,挺棒的

03.

“出去打球么?”

王源扁扁嘴,捂着手机听筒往客厅瞄了一眼,又可怜巴巴地缩回头:“不行啊……今天还是得补课。”

“哎呦。”刘志宏幸灾乐祸的声音自听筒传来:“我该说真可怜还是恭喜你啊?”

“你是不是想挨揍?”

“说实话吧王源,”刘志宏调笑的声音有意顿了顿:“王俊凯给你补课,你心里是不是美呆了?”

“哪儿美呆了,”王源揉了揉因为刚洗完还有些湿润的头发,眉眼间写满了困扰:“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明明当初那么坚决地拒绝了我就是摆明不喜欢我啊……可是他有时候又……”

“又怎么?”

“会……”王源抿了抿嘴,好像在纠结用词,最终才犹豫着吐出了一个字:“撩。”

“撩你?”

“啊……嗯。”

“那不就是说……”

“谁撩你啊?”

房门口悠悠传来一声问话,语气语调与听筒里刘志宏的声音完全不同

“谁在说话?”耳边是刘志宏诧异的询问

王源整个人就僵硬了,只知道机械地挂断了手上的电话

王俊凯半倚在王源房门口,两脚随性地交叉,双手抱臂眯着一双桃花眼,看着僵硬着转过身子的王源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

“谁撩你啦?”他浅色的薄唇开合又把问题重复了一次

王源僵直着伸出一只手指:“……你。”

“哦。我。”王俊凯点点头,很干脆地认同了,接着他几步走到王源面前站定,一双撩人的桃花眼直勾勾地看着他的,一只手指挑起王源的下巴:“那,我撩你怎么了?你不高兴?”

“不……”王源没有反抗,因为王俊凯的举动继续让他大脑缺氧一片空白了。他只能条件反射地给予回应:“我……不知道你想干嘛……”

“哦。”王俊凯又理解似的一点头,看着那人微楞的表情有些忍俊不禁。他轻咳一声,另一只手先是轻柔地抚了抚王源的脸,接着俯下头,就着一只手挑下巴一只手捧脸的姿势轻轻吻住了王源泛着水光的淡粉色唇瓣。果然如想象中的那样,契合,柔软,甜蜜

王俊凯有些着迷,忍不住想加深这个吻,却被终于反应过来的王源一个大力推开了

“你……”王源捂着嘴巴,看着王俊凯一脸的震惊,摸了摸脸:“你……你”

你了好几声都没能表述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王俊凯勾了勾唇:“我怎么了?”

“你……”王源摇了摇头,不自觉的搓了搓手:“你这样不对!”

“怎么不对了?”

“不娶何撩啊王俊凯。”

“哦,”王俊凯第三次了然地点头,然后趁王源没反应过来一伸手把人拉紧,和自己紧紧挨在一起,然后低头凑近他的耳边,压低了声音说道

“如果娶,就能撩了?”

“嗯……哎?”头上忽然被一条毛巾包住,眼前顿时一片黑。王源讶异地瞪大眼睛抬起头,惊呼声却被锁进了那人低头的那一个深吻里

04.

“哈?”刘志宏差点把口中的雪碧喷了出去。他抹了抹嘴,平静了一下情绪之后带着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向对面的人:“你说王俊凯学长喜欢王源?”

“嗯。”对面的人云淡风轻地一点头,端起杯子淡定地喝了口咖啡

“什……”刘志宏的眼睛瞪得铜铃一样圆:“什么时候?”

“嗯……”对方放下咖啡杯,歪了歪头似乎是在思考,过了会才回答:“三年前。”

这下子刘志宏彻底把口中的雪碧都献给了面前的餐桌,对面的人轻柔地用纸巾擦拭他的嘴角时他还一脸木然

……………………

“为什么之前拒绝我?”在一集熊出没结束的间隙,王源偏过头去看王俊凯,见他一边走神一边在玩自己的手指就掐了他胳膊一把质问他

王俊凯回神,就势捏了捏王源的手才答道:“因为你喜欢我喜欢的太晚了!”

“哪晚了!”

“就是晚了,”王俊凯揉了揉他柔顺的头发,温柔道:“比我晚了一年。”

王源眼睛一亮,眼底一丝小得意表露无遗,却还要装作生气:“所以呢?”

“所以啊,”王俊凯把人的脸扳过来正对着自己,然后把王源的薄留海捋上去,在那光洁的额上印下一吻:“所以我要撩你,让你知道你不喜欢我的时候我有多难耐。嗯?”

“烦人哎王俊凯!”

抱怨的语气,心里却盛着甜蜜

王俊凯不轻不重地捏着他的手指,再到手臂,再继续缓缓而上,揉了揉他的脸。王源眨眨眼睛,又一次发问:“所以你来做家教也是故意的?”

“废话,”王俊凯低头亲亲他的鼻尖,然后脸贴着他蹭了蹭:“你以为我愿意把一整个悠闲暑假的时间都贡献给一个我没兴趣的人?”

“哦。”王源乖乖点点头,伸手拍拍王俊凯贴着他的脸,笑得很开心

“那么,”王俊凯看着他的笑颜,眼神变得愈发深邃,手也渐渐由王源光滑的脸部肌肤继续往下游走:“你该给我教补课费了。”

“啊?什么……唔,放开……唔……”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