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多cp】年少轻狂(hp au)二十七

 

 



终于把剧情拉回来了,不然这篇文感情线走着走着就要变成出轨的火车了。


今天爆字数了,大家可以一次性看爽了,预祝周末愉快~

 








Tweny-seven







李知勋和李灿在树林里走丢的插曲总算是有惊无险地结束了,大家还算和谐地一起在普通观众席上观看了四强赛,当然,这种和谐必然得忽略所有隐藏在表面之下的暗流涌动

 

聪明如尹净汉第一时间便察觉到洪知秀和崔韩率之间的气氛有些不对劲,洪知秀对崔韩率的躲避简直到了一种见之色变的程度,而崔韩率每每被洪知秀找借口避开之后也不会露出任何生气的情绪,反而有些无奈和落寞

 

从树林出来一直到四强赛结束后,尹净汉变着法子从洪知秀嘴里撬话却什么也没问出来,反而被洪知秀好一顿唠叨自己不该操心那么多事应该专心恢复身体

 

没法从洪知秀身上找到突破口的尹净汉只好转去找另一个可能的知情人

 

 

夫胜宽被尹净汉堵在帐篷后面的时候有一点惊慌,因为尹净汉的脸色看起来实在是太严肃了

 

“净……净汉哥怎么了?”夫胜宽很有眼色地问道

 

“你知道洪知秀出什么事了吧?那天找知勋的时候我知道你们两个一直在后面谈话。”毕竟是哥哥的缘故,尹净汉不笑的时候带着点莫名的威严,让小机灵夫胜宽都在心里瑟缩一下

 

但是不行,不能出卖韩率,韩率被知秀哥拒绝已经很惨了,如果再被别人知道,对韩率来说就是伤口上撒盐吧

 

夫胜宽稳了稳心神,换上了一副有些疑惑的表情:“知秀哥有出什么事吗?那天在树林里我确实一直在和知秀哥说话,那是因为我将来O.w.ls想选修魔法史,听说知秀哥魔法史成绩想来很好,所以想和知秀哥取经的。”

 

他的眼神里满是诚恳

 

尹净汉有些狐疑地皱了皱眉:“在那种时候讨论魔法史?”

 

“因为很少有机会和知秀哥单独待在一起嘛,”只有夫胜宽知道自己手心都开始冒汗了,隐瞒对象是尹净汉这件事让他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刺激和紧张感:“之前净汉哥你昏迷的时候都是知秀哥在负责级长事务,一直特别特别忙,我没机会请教他,刚好那天在树林里我就提起来问了问而已。”

 

思路清晰,逻辑无懈可击

 

尹净汉咬了咬下唇,虽然知道哪里不太对劲儿,但是并没有找出什么破绽来

 

两人默不作声地互相对视了一会,耳边安静得只有不远处树叶在微风中摩擦发出的沙沙声

 

最后还是尹净汉先直起身,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后对夫胜宽微微一笑道:“没事,哥就是逗逗你,魔法史嘛,确实问洪知秀那个书呆子会比较好一点。”

 

夫胜宽也对着尹净汉笑了笑,撒娇一样地搂住了尹净汉的胳膊道:“净汉哥,我以后有别的问题也一定会去问你的。”

 

“好啊,”尹净汉拍了拍他贴在自己胳膊上的小脑袋:“你净汉哥一定罩着你。”

 

两人恢复了正常调笑的模样,又闲聊了一些尹净汉失忆前的一些事情,没过一会就听到不远处崔胜澈的招呼声

 

尹净汉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表情却很是纵容

 

夫胜宽察言观色地看出尹净汉到底对崔胜澈还是有些特殊,至于是怎样的特殊他也说不清,但还是很有眼力见地和尹净汉说道:“净汉哥去找胜澈哥吧,决赛前见。”

 

尹净汉点了点头,嘴角带笑:“好,决赛见。”

 

夫胜宽留在原地看着尹净汉悠哉悠哉地朝跑过来的崔胜澈走去,崔胜澈一把勾住了尹净汉的脖子搂在身边,他也没有挣扎由着自己被搂着走

 

夫胜宽在心里叹了口气,竟然生出了一种羡慕之情

 

能被心心念念的人包容和回应,真的是世上最可遇不可求的幸福了吧

 

“胜宽。”

 

背后忽然传来的声音吓了夫胜宽一跳。他做贼心虚地抚了抚自己的心口,转过身假装若无其事看着来人五官深邃的脸问道:“怎么了韩率?”

 

“……没事。”崔韩率看起来欲言又止,最终却只是耸耸肩说道:“我刚准备去找你们,刚好看到硕珉哥在找你,所以也过来找了。”

 

夫胜宽哦了一声,忽然有些无话可说

 

如果是之前他还对崔韩率抱有一点点对方也喜欢自己的期待的话,现在这样的可能性也消失了,他太清楚喜欢一个人那么多年是怎样无法自拔的感受。但同时,他又对自己知晓了崔韩率的秘密而对他感到愧疚和不安

 

夫胜宽用脚尖摩擦着脚下的土地,焦急的在心里找着能打破尴尬的话题

 

最后还是崔韩率先开了口:“胜宽?你快把地钻个洞出来了。”

 

夫胜宽尴尬地哦了一声停下了动作

 

“其实刚刚你和净汉哥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崔韩率垂下眼观察着夫胜宽的表情,果不其然看到对方惊讶地瞪大了双眼:“我大概能猜到你之前和知秀哥谈了什么,谢谢你还替我保密。”

 

“我……我不是……”夫胜宽焦急地试图解释:“我不是故意知道这件事的,不是知秀哥告诉我,是我自己听到的……”

 

“没关系,”崔韩率笑了笑打断了夫胜宽语无伦次的解释:“让胜宽知道的话没关系。”

 

夫胜宽所有的话都戛然而止,他觉得自己仿佛被一支箭穿透心脏钉在了树上

 

……为什么都会觉得我知道就没关系……是真的不明白我的心意还是不关心而已

 

夫胜宽的脸一片惨白,嘴唇动了动却不知道该说出什么话来

 

……还是说,除了把我当儿时的玩伴,你对我连一点点多余的在乎都没有?

 

远处的林子里传来几声沙哑的乌鸦叫声,像极了一种天外来的悲鸣

 

崔韩率被夫胜宽的脸色吓到,担心地伸手过来想要摸摸他的额头:“你怎么了?”

 

夫胜宽微微侧了下身子若无其事地躲了过去,掩饰性地露出一个微笑:“走吧,我们去找硕珉哥玩。”

 

有些偏差的轨道就让他偏下去吧,没有再强行改正的必要了

 

 


 

夫胜宽和崔韩率进入帐篷时表情都不太自然,但聚在一起的大家显然都没有多加留意

 

长桌前的大家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今晚即将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

 

夫胜宽一脸茫然地来到李硕珉旁边,拉开他旁边的椅子坐下,不解地看着一桌的哥哥们一个个聊得面红耳赤的模样:“怎么大家都在你家帐篷?”

 

“哦,胜宽来了呀,”李硕珉注意到了夫胜宽和崔韩率,连忙招招手让崔韩率也坐下,一边给他们俩一人斟了一杯茶:“本来只有知秀哥和明浩珉奎在我这的,结果净汉哥知道后就领着大家全过来了。”

 

夫胜宽点点头,余光却瞥见崔韩率在听见洪知秀的名字时黯淡下去的目光

 

他叹了口气,一边在心里暗骂自己多此一举,一边却又把桌上的点心给崔韩率推了过去,还斜过了半个身子挡住了正在和尹净汉笑着聊天的洪知秀

 

崔韩率显然也注意到了他的动作,笑了笑给他递了个感激的眼神

 

“大家要不要来打个赌,”权顺荣又恢复了平日那副兴致勃勃的样子,招呼着在座的所有人道:“今晚赌哪个队会赢怎么样?”

 

“不要,”文俊辉第一个摇头:“没意思。”

 

“赌又不是什么好东西,少沾。”全圆佑托了托鼻梁上的眼镜,平静地接上了文俊辉的话头

 

权顺荣气得朝他们两个背叛者干瞪眼,又扭头去问崔胜澈和金珉奎:“赌不赌?”

 

崔胜澈扭头看了一眼尹净汉,尹净汉却只是摸着杯壁笑而不语,满脸的“你高兴就好,关我屁事。”

 

金珉奎也有样学样地转头去看在他旁边慢条斯理喝茶的徐明浩,收获了对方一个“你自己的钱看我干嘛?”的不解眼神

 

金珉奎委屈巴巴地嘟了嘟嘴,又扭回头去继续和两个哥哥争得面红耳赤,乐此不疲

 

被金珉奎这么忽然的一打岔,徐明浩也没再发呆了。他把眼睛从红茶杯上抬起来,恰好瞥见了坐在他对面的夫胜宽

 

他太了解自己认识好几年的这个伙伴,现在夫胜宽这副沉默寡言双眼放空的模样一看就有些反常

 

他的视线在夫胜宽身边转了个来回,李硕珉表现得倒是很正常,不像是惹了夫胜宽的样子,唯一同样反常的人就是崔韩率了

 

但是崔韩率不太对劲的模样似乎是从李知勋和李灿差点走失那天就开始的,如果是因为这件事,那夫胜宽的反射弧是不是也太迟钝了点?

 

徐明浩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下杯子走到了对面,轻轻拍了拍李硕珉的肩膀,示意他和自己换个位置

 

李硕珉没注意到什么不对劲,和徐明浩交代了一句不要打翻热水壶烫到后就起身和他交换了座位

 

夫胜宽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冷不丁被人忽然拍了下肩膀还吓了一跳,抬眼发现是徐明浩后更吃惊了:“明浩?”

 

徐明浩点了点头,却忽然发觉自己似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单独和夫胜宽相处过了,以至于都没有及时察觉到他的不对劲

 

“对不起啊胜宽,”徐明浩有些愧疚地轻轻握住了夫胜宽搁在大腿上的手:“最近都没时间和你一起玩。”

 

“你就是要说这个呀,”夫胜宽稍稍松了口气,弯弯嘴角对着徐明浩笑起来:“我看你表情那么严肃以为怎么了呢。没关系呀,最近人很多,大家都是一起玩的嘛,我很开心呀。”

 

徐明浩的眉头却依然皱着:“可是你看起来好像不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眼花,徐明浩感觉夫胜宽的笑意有一瞬间的凝滞,似乎是被戳中了什么痛处

 

但很快,夫胜宽又笑得自然:“不是什么大事啦,这件事我回去后再和你讲?”

 

徐明浩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看了看那几个恨不得站上桌子辩论的哥哥,无奈地笑了笑:“确实不是个讲事情的好时间哈。”

 

“别操心啦,”夫胜宽反握住徐明浩的手,他的手心暖暖的,还有些微微汗湿:“今晚已经是决赛啦。”

 

决赛

 

徐明浩因为夫胜宽的话一瞬间恍惚了一下

 

他当然没有忘记那个约定,他还记得自己书桌前台历上画出的那把小小的飞天扫帚

 

徐明浩把眼神转向金珉奎,那人正被权顺荣掐着胳膊训话,却在感受到他眼神时抬起头看了过来,朝他露出小虎牙

 

 

 

 




魁地奇世界杯决赛是四年一度的狂欢,今天晚上的观众比前几日的还要多出一倍,观众席上一早便人满为患,攒动着不同颜色的旗帜海洋

 

徐明浩跟着金珉奎他们入场的时候几乎觉得自己要被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掀翻过去,旁边传来尹净汉的低笑声,他一转头,自己这位漂亮的哥哥正揽着他的肩笑着问道:“明浩还没见过这样吵的场面吧?”

 

徐明浩点点头。他本来就不是个喜欢凑热闹的人,这样的大场面确实是第一次见

 

尹净汉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松开了搂着他肩膀的手:“习惯就好啦,四年后我们再来。”

 

又是一个新约定

 

徐明浩笑着回道:“一定再来。”

 

“你们在说什么呢?”崔胜澈一边问着一边就凑了上来,一副疑神疑鬼的小表情把尹净汉逗笑了

 

金珉奎也从来前面扭过头来,一脸不满地对尹净汉抱怨:“净汉哥干嘛扒着明浩啦,明浩和我一起的耶。”

 

“好啦好啦,”尹净汉笑了笑,从背后轻轻推了一把徐明浩:“快去吧,珉奎要和我急了哦。”

 

徐明浩被他推得猝不及防,一脸懵逼地就被金珉奎拉住了手,还能听到了背后传来崔胜澈故意捏尖嗓子问尹净汉为什么不搂着他的问话

 

正在发着呆,金珉奎忽然低下头凑近了他耳边,说话间温热的吐息直往他耳朵里钻:“明浩呀,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徐明浩的耳朵瞬间烧了起来,他慌乱地看了金珉奎一眼,却捕捉到了对方眼里全是调笑的意味,摆明了就是故意想看他这个反应

 

整得好像我很心虚一样

 

徐明浩不满地清了清嗓子,挺直腰杆回答:“当然记得!”

 

咱东北人怕过谁!

 

当然,坐到包厢里被金珉奎半搂在怀里的时候,徐明浩的心脏还是狠狠地跳动了好几下

 

他实在想不明白金珉奎为什么放着那么大个空位不去坐,非要挨着他就算了,还要把胳膊搭在徐明浩背后的靠背上,从左绕过他的肩膀搭在他右肩上,正正好把他半禁锢在自己怀里

 

徐明浩扭头去看,金珉奎却只眼神放光兴致盎然地关注着场上的运动员们,倒显得自己心猿意马

 

徐明浩深呼吸了几口气,告诉自己没啥大不了的,他俩比这亲密的姿势都做过,这有啥

 

但是手心还是出了汗,眼神也早就没专注在比赛上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的视线中忽然闯进了一个白色的影子,正在逐渐朝他们这边靠近

 

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想是不是鬼飞球还是游走球被击偏了路线,却听见金珉奎在一旁用疑惑的语气说道:“是雪鹄。”

 

徐明浩的“什么”还没完整地说出口,那团白色的影子已经让他分辨出了那是一只通体雪白的鸟

 

“那是圆佑哥家的,只有他们家族用雪鹄送信。”金珉奎解释了一句,表情却忽然有些不太好

 

这种时候送信,肯定是有什么急事吧

 

紧接着,接二连三从半空传来“扑簌簌”的翅膀煽动声,人群也从欢呼声渐渐转变为惊讶的声音

 

徐明浩和金珉奎抬头去看,数量庞大的一群猫头鹰从四面八方飞进了场内,运动员们被迫都停下了自己的扫帚以免撞上它们

 

有一只猫头鹰直线飞进了金家的帐篷,金先生站起身伸出胳膊,让猫头鹰稳稳地落在了上头

 

徐明浩和金珉奎看着金先生从猫头鹰腿上绑着的信筒里取出纸条展开,只看了一眼他便神色大变

 

“出事了,”他转向一旁的金夫人,顺手打了个响指把纸条燃成了灰烬:“麻瓜世界出了点事情,必须现在赶回魔法部。”

 

徐明浩听到麻瓜二字时心头一跳,金珉奎也立刻就攥紧了他的手

 

“又是麻瓜袭击事件吗?”金夫人看起来也很担心

 

“这次可能没这么简单了,”金先生已经系上了长袍的扣子:“你带着孩子们回帐篷里去,明天一早就回家。”

 

“爸爸,”金珉奎焦急地拉住了金先生的长袍袖子,担心地问道:“你不会有危险吧?”

 

“没事,”金先生拍了拍他的头:“只是回魔法部开会而已,你照顾好明浩。”

 

金珉奎点了点头

 

他们和金夫人一起送金先生走出包厢,左右两旁的包厢里也钻出了几个熟悉的面孔

 

崔胜澈正和崔先生说着话,洪知秀也在低声和洪夫人说着安慰的话,只有尹净汉和他们两个对视了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

 

全圆佑的表情最为凝重,站在他身边的文俊辉面色几乎可以称得上惨白

 

“明浩啊,”文俊辉冰凉的手攥住了徐明浩的,几乎把他的心也冻到了:“他们说艾伯特广场又有好多个麻瓜被魔法袭击了。”

 

伴随着不知情的观众席上传来的高亢欢呼声,一颗鬼飞球被击进了球门的圆环里

 

徐明浩因为文俊辉的话一阵恍惚,觉得自己仿佛也被击中了




Tbc






评论(65)

热度(19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