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后来【二十三】凯源现实延伸,大结局

【终章】

59.

王俊凯行程被取消的消息让本就不够太平的饭圈更是炸了锅。扬言要炸公司的粉丝围起来可绕地球两圈,还真有很多人不眠不休地守在公司楼下

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取消行程算了,可公司不让。我的兴致半点也提不起来,估计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在上节目的时候我有多不在状态

我知道这样不对,这么多年锻炼我也不是不能应付下来,可一想到王俊凯,我就不想应付,懒得应付。大不了我们俩抱团退出娱乐圈好了

这样的想法确实太自暴自弃,毕竟日子还是要过得

我一边继续心不在焉,希望能挽回这样的局面,可一边有止不住担心王俊凯真的会妥协

可他扛了两个星期,没有回应给公司

一天行程结束后,千玺来我房间找我

我一猜他就是被派来当说客的,一脸的不情愿

他在我床尾坐下,我靠着床头,沉默地盯住他

他叹了口气:“你要闹多久?”

“他们什么时候让王俊凯回来我就不闹。”

他被哽住一样愣了一下,接着才又道:“所以你和小凯是真的……”

他欲言又止,我直接点了头

他无奈地看着我,眼神里没有惊讶,只有了然:“我就知道,不然就只是打了私生,公司应该也舍不得停他行程,他的人气谁不知道。”

我默认,心里却越发难受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如果这时候说我全力支持你们一定很假,”他顿了顿,深呼吸了一下:“可是我认识你们这么久了,哎……”

他又重重叹了口气,然后看着我,安静了下来

我们俩就这样一个床头一个床尾无言地对视着

半晌他移开了视线:“我,支持你们。”

我吃了一惊,下意识地坐直起身子,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我觉得,面前的人如果不是千玺,但凡是个稍微暴脾气一点点的人,知道这件事都会跳起来打我

所以当千玺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以为我听岔了

大概是我的表情看上去又呆又傻,千玺重新回过头的时候看了我一眼立马一脸嫌弃。接着他道:“干嘛?我希望我的两个兄弟幸福快乐,不对吗?”

我怔楞着点了两下头

他噗嗤笑出声,接着朝我展开双臂:“不来给你伟大的兄弟一个感激的拥抱吗?”

我骂了声“神经病”,却泪眼模糊地朝他扑了过去

60.

一个月后,公司多少扛不住压力,恢复了王俊凯所有正常行程,只是依旧不让王俊凯回我们三的公寓

我倒不那么担心了,既然公司让了一步,说明事情总有回旋的余地

后来想想,估计还是我太年轻,很多路数都摸不清楚,才会有这么天真的想法

因为公司很快没收了我的手机,这是从来没发生过的,也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不仅如此,即使是赶行程,公司也严格限制我和王俊凯交流的机会。监督我们的人简直无孔不入

于是连粉丝媒体都开始揣测我们两个不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公司希望看到的,但我觉得公司现在所做的一切无异于狗急跳墙

一方面,他们绝对不会认同我和王俊凯的事,但另一方面,又不能真的限制我们的行程,解散我们

千玺一开始还会被连累过来分别劝说我们,当然他并没有,到后来,公司甚至都放弃让他来劝说了

我们无言地抗争了多久,我已经是记不清了,但我可以保证,在我们抗争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两个确实没有私下联系

我们靠着这么多年养成的对彼此的信任和默契,一直坚持了下来,完完全全,毫无动摇

也许是三个月后吧,我已经记不起大概时间,公司托小黄哥把手机交还给我

我接过手机时还是狐疑的。我看了小黄哥一眼,他朝我释然地笑了笑

这一次他什么都没说,但我又一次什么都明白了

我握着手机,和他一样,真心地笑开了

当天晚上,王俊凯拉着行李背着背包,回到了我们的公寓

他和千玺拥抱。千玺拍了拍他的背,他凑在千玺耳边说了一句话。我在他的正对面,清晰地看见了他的口型

我还记得曾经有个主持人说过,我对王俊凯的嘴唇很熟悉

确实很熟悉,全方位的熟悉,所以我知道他在说什么

他和千玺说谢谢

等他再一次站到我面前时,我们两个脸上都带着种雨过天晴的欣慰的笑

“你觉得亏吗?”我看着他忽然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

他却直接摇头,笑道:“不亏。”

“你没了一个月行程,我们两个差点就当不了明星了。你不是最想当明星吗?”我把我的话补充完整

他还是摇头,上前一步抱住我,把我的头重重按在他的心口

“我一点也不亏,”他每说一个字,我都能感觉到他胸腔的震动,和他清晰无比的心跳声:“我用一个月不当明星换了你,还赚大发了。”

“如果没有你,我可能也当不成明星。”

我忍不住笑,伸手在他腰侧挠他痒痒:“你这意思,不还是喜欢当明星?”

“嗯,”他抓牢我的手,把我拉开一点点,让他抬头正视他的眼睛:“我喜欢当明星,更喜欢你。”

“是吗?”我笑了,看见他的瞳孔仿若盛了整条银河一样闪亮:“有多喜欢啊?”

“全宇宙,第一喜欢。”

北京的冬季是无比寒冷的,可我保证,嘴唇和心,还是温热的

《后来》END





一个不算后记的后记

【我我我我有生之年居然能把《后来》打上END了,我的天啊QAQ

不知道这个结尾你们看懂没有,满不满意。我知道这个娱乐圈,或者说这个社会,生存不易,所以这个结局,是我能给的,也是我希望能看到的,最好的结局。我那么喜欢凯源,所以无论怎么写,一定是HE

这篇文,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多少人喜欢,但是我非常感谢每一个点赞,给我评论的孩子,当然如果有人愿意给长评,那我绝对跪下喊爸爸

怎么说呢,我这篇文里的凯源,没有怎么说过喜欢,因为我觉得他们的感情,或者说联系,用喜欢和爱是概括不了的。如果有一天他们在一起了,我觉得那一定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一件事,不一定是非要谁来个霸道总裁似的告白才可以

最后咧,这篇文,会有个肉作为番外吧,咳咳,你们耐心等等

然后顺便预告我的下一篇文,强强,凯爷是谁出高价替谁卖命的设定,源少是太子爷。也许是从相杀到相爱的故事吧,希望到时你们会喜欢】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