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后来(十三)凯源现实向


34.


剧组因为苏暖旧疾复发的原因进度被迫拖后,导演便让我们也顺带放个小长假


我收拾好房间里的东西出来时正巧碰见了苏暖。她拖着行李箱正健步如飞地要经过我门口,看看我出来便停下脚步,朝我俏皮地一眨眼


这家伙精神头足的……居然是装病的……


我觉得好笑又感激,还没来得及说话,她倒是拖着行李箱几步朝我过来,说道:“可别浪费我一片苦心啊。”


我点点头,却忍不住问道:“为什么帮我?”


她耸耸肩,调皮的模样和平日一比有了些反差萌


她说:“只当是我心里慰藉吧,你不用负担太多。”


我提好背包说道:“回头请你吃饭。”


苏暖笑着摆摆手,故作夸张地表情:“别介,和你传绯闻也太可怕了,再说,”她有意顿了一顿,吐了吐舌头:“我怕某人跟我过不去啊。”


我无奈地辩解:“我和王俊凯不是你想的那样。”


她头一歪,两手一摊,反问一句:“咦?我有说某人是王俊凯吗?”


我想起粉丝们传了好些年的【路人】【某人】,忽然有点不太好


“你不会也是凯源饭吧?”


我为什么要加也?


她不置可否地笑一笑:“谁知道呢。”


35.


我和千玺原本商量好要去王俊凯的剧组探他的班,谁料我们的计划尚未成行,他就率先回来了


公司在我去了北京后给我们三个专门置办了一个房子合住。我从剧组拎着大包小包回去和千玺会和,顺便商讨了一下王俊凯这次风波不小的绯闻事件。谁料我东西还没收拾齐整,门铃就响了


千玺去开的门,我在房间里清晰地听到他惊讶的声音,还刻意拔高了音量通知了房里的我:“小凯?!你怎么就回来了?!”


我错愕地把头扭向门口,发觉这样根本看不到王俊凯后又丢下手头还没收拾完的衣服就匆匆跑去了门口


我刚一出去就正巧看见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略一侧身避开了千玺要接过他行李的手,闷闷地垂头说了句:“不用,我自己来。”


语气是从未有过的疏离


我看见千玺愣了一下,收回手之后看向了还麻木站在原地的我,用口型朝我说了句:“快安慰下。”


我心道这情况我能安慰个屁,脚步却是自觉地走向了王俊凯的方向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摇摇头,神情很是疲惫。我被他这么无力的一眼吓到,手足无措地看着他就那么提着行李步伐沉重地回了他自己的房间,并带上了房门


我眼睁睁看着那道紧闭着的门,一阵揪心的疼


“他怎么就回来了?”我回过头去问同样一脸担心的千玺


他朝我耸耸肩,神情无奈:“你觉得他刚刚会和我解释什么吗?”


我叹口气,问他:“你相信小凯和那个女主演清清白白毫无瓜葛吗?”


他一摊手,缓缓吐口气,认真道:“我从来不相信别人,我只相信你们。”


36.


王俊凯回来五小时后依旧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和千玺站在门口轮流喊他出来吃点东西,也只能收获他闷声地拒绝


千玺再一次敲完门后无奈的走过来,神色抱歉地对我说:“我今晚要上个舞蹈节目,马上得去排练了,你看着他点,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


我点点头,理解地抬手拍拍他的肩头,轻轻推他一把示意:“快去吧。”


千玺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换衣服。我刚伸个懒腰准备去厨房给王俊凯切点水果去,却听见背后传来【卡拉】一声响动,一回头,竟然是王俊凯出来了


他换了身衣服,带好了帽子口罩,一副要外出的样子


我急忙跑过去在门口拦住他:“你上哪去啊?”


他把鞋穿好,抬头淡淡地看了我一眼,很快又别开视线:“我回趟公司,你乖乖待着。”


我能乖乖待着才有鬼了!!


我二话不说拉紧了他的袖子,不由分说地俯下身子穿鞋:“等我,我和你一起回去。”


他在我头顶上方叹口气,然后拉开了我的手:“你不用跟来,我可以解决。”


“你就知道自己解决!”我愤怒地直起身子看他,却被他甩开了胳膊。他几乎是跑着下了楼


我急忙穿好鞋跟着冲出了门,却晚了一步,眼睁睁地看着他上了车绝尘而去


我气得一跺脚,迈开步子就冲去小区门口拦出租车


千玺在我身后出现。他扳着我的肩膀问道:“怎么了?”


我喘着气,一边打开出租车门一边回道:“王俊凯回公司了,我得跟回去看看。”


他一听,没有丝毫犹豫地搭着车门准备和我一起上来。我坐好后急忙按住他的胳膊,问道:“你干嘛?你还录节目呢!”


他瞪我一眼,伸手把我往里推,一边回我道:“兄弟都有事了我还录个什么节目啊?!”


我虽然急,但是基本的理智还是有的。我坚决地把他推出去:“你想明白点!你不录节目我和王俊凯又不拍戏我们这个组合还能不能行了?!”


他愣了下,似乎开始犹豫了


我趁机关好车门,摇下车窗告诉他:“你好好专心录节目,别的交给我,有什么消息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别担心。”


千玺终于不再坚持。他叹了口气,朝我笑了笑,露出他的小梨涡:“王源,偶尔你还真的挺靠谱的。”


我笑了下,朝他一挥手,转身对着司机说:“师傅,开车吧。”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