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后来(九)【现实向凯源】

24.


我再一次有清醒的意识时是在车子上


我睁开眼时就对上了王俊凯正看着我的视线。看着他那双眼神深邃的桃花眼,我一愣,下意识要坐直起来,却被他不由分说地沉着脸按倒回去


我才发觉我是枕在他的大腿上


“醒了?”我听见千玺的声音在问。我偏过头,看见他在车门外探个头进来,见我看他,他松了口气说:“醒了就好,我去后头取杯温水来。”


我眨眨眼,转回头去看王俊凯,问他:“我是遇上anti饭了吗?”


他皱着眉,点了点头,想了想又摇摇头


他说:“别多想。”


我摇了摇头。怎么会多想,我早知道,不管我们多努力,总有人对我们不满意。他们不会关心我们的付出,只会一味的评头论足指手画脚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我,我其实早就释然了。我只是没想到,居然有人会恨我恨得巴不得送我去死


我不明白,我们作为明星,究竟是做错了什么,赋予他们伤害我们的权利


他拍拍我的脑门,问我:“没事吧?脑子没有进水吧?”


我无语地扫了他一眼,闭嘴不答


如果他要毒舌我,那还不如继续冷战呢。图个清净


————


千玺给我递来一杯温水,我侧身靠着王俊凯,接过那杯水喝的很认真,却一边也在偷听着车外头的对话


我听见小马哥很激动地在质问:“真的不用送去医院吗?”


千玺的声音相较之下不知冷静了多少:“王源已经醒过来了,今天这件事在场很多粉丝都看见了,如果还送医院不知道会被传成什么样。”


我在心里疯狂的点头同意千玺的看法


喝完水,我忽然惦记起那个推我下海的人,于是一个扭身转去看被我靠着的王俊凯:“那个人怎么样了?”


王俊凯悠悠抬眼看了我一眼,回答:“不知道,我捞你去了。”


我差点憋了口气窒息过去。我翻翻白眼看他:“你救我去了?不是不要理我吗?”


他居然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问:“我怎么不理你了?”


“你不回我消息啊!”我一拍大腿,义愤填膺地一声喊。然后……打了个喷嚏


他默默地抽了张纸巾递给我,告诉我。才回北京不到三天,他的手机就丢了


我满头黑线地看着他掏出他的新手机,然后拿起我那部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他手上的手机就开始输入他的新号码


我边看他动作边装作漫不经心地开口:“那个……罗苏苏好像找你找得很急。”


他没什么感情的“哦”了一声,开始输入备注名,还掩着不让我看


我无语地被他一只手捂住眼睛,继续不死心地开口:“她叫你找她。”


王俊凯反问了我一句:“我为什么要找她?”


“为什么不?”


“因为我们已经分手了啊。”


他把捂着我眼睛的手撤下来,刚好看到了我一瞬间诧异的表情


*25.


因为这一场插曲,mv的拍摄自然是延期了


我看着车子沿着环岛公路蜿蜒曲折地一路向前,颇为惋惜地叹了口气


王俊凯把视线从他的宝贝手机上移开,转过来淡淡地扫了我一眼,然后越过我去问我右手边的千玺:“千玺,你把那个靠枕放哪了?”


千玺头也不回地把手向后伸,在椅背夹缝中拎出了那个靠枕,然后一把把它按在我脸上


我嚷嚷着:“怎么可以打脸?坏了源哥这张脸可怎么办啊?那不是拉低了我们的总体颜值吗?”


王俊凯把盖到我脸上的靠枕抓下来,还在喋喋不休地控诉千玺的我被他往前一带,然后下一秒又被快速的按了回去


我被他忽然的举动弄得反应不及,看了他一眼却发现他已经再次低头自顾自地玩起手机了


我把头往后退点,这才感觉到脖子处枕着什么东西,软软的,不知道比硬实的椅背舒服了多少倍


————


回到酒店的时候我看着分配房间的任姐笑的一脸纯良


任姐被我盯得有些发毛,后退一步戒备地看着我道:“你干嘛?”


我伸出一根手指示意了一下她手里那张单人间的房卡,露齿一笑道:“任姐,让我一个人住呗?”


“不。”任姐连一秒犹豫都没有,直接把那张单人间的房卡塞给了一旁的千玺,然后抬头训斥我:“你睡相太差,感冒下午还落了水,晚上不能让你踢被子。”


我连一句反驳的话都没有机会说出口,就被任姐连同王俊凯一起被赶进了房间


我背着包老大不乐意地进了房间。虽然说以前和王俊凯住一间房是习以为常的事,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和我们组合知名度的提高,我们出去后鲜少会再因为经费不足而要住一个房间了


我不是讨厌和王俊凯住在一块……只是……你们也知道……


“你在那呆呆的干嘛呢?”王俊凯的声音从我背后幽幽地传来,惊得我一个回身挺直了背,有点做贼心虚地磕巴着回答:“就……就在看风景啊!”


他放下背包,几步走到我边上,透过那扇落地窗往下望了一眼。他问我说:“好看吗?”


我条件反射点了点头回答:“好看啊。”


他抿着嘴垂下了头,按我对他的了解我觉得他是在憋笑,接着他抬头笑得一脸了然,甚至还朝我一挑眉


我心里擂鼓似的一阵响,战战兢兢地跟着往下一看,顿时傻眼了,喉咙口想被扼住一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说你们……你们喜欢我我很高兴,喜欢王俊凯我也很高兴……可是……


能不能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地在酒店楼下举着凯源盛世的牌子啊?!


我绝望地听着王俊凯凑过来问我:“风景挺不错哈?花花绿绿的。”


他的气息扑在我的耳廓上,那处就像瞬间燃起来一样发烫。我不敢想象我红的滴血的耳朵会让王俊凯作何感想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即使嘴上不说,身体各处也会赶着出卖你


*26.


我们所住的酒店窗外正好能把朦胧的海景览入眼底


天高水远,朦胧得连绵到无边无际的远方去了


我托着腮蹲在落地窗处看着自己反射在玻璃上的影像发着呆


玻璃窗的倒影处忽然闯入另外一个身影。我傻傻地躲在原地看着他走过来,然后一条毛巾甩了我一脸


“快去洗澡你个感冒的人!”


我缓慢地回过头看他一眼,然后蹭了蹭往边上给他挪了一个位置


他一头雾水地看着我,半俯下身问我:“你干嘛?”


我一拍身边的地板:“坐!”


王俊凯一脸无语地坐了下来,侧头看了我一眼,语气里有点嫌弃:“你蹲地上做什么?讨饭吗?  ”


我偏过头盯着他挺好看的眉眼出了会神,他往后退了一小步,我没说什么只是乖乖地坐下来,曲起腿,手牢牢地环抱住了膝盖


大概是我这么安静忧郁的样子让他有点不习惯。他在我身边坐立不安了会,活像个多动症少年。最后他实在没忍住,侧过身探过手触上了我的额头


我条件反射地挡开他的手,却立马发觉这样有些过于敏感了,于是打着哈哈抬手拍了他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胳膊一下,说道:“看你摸啥摸,一哥的脸可值钱了你晓得不?”


他果然没有察觉我的异样,听了我的话之后嘴角下弯皱着眉一副分外嫌弃我的表情:“只是看看你有没有发烧。现在没必要了,看来已经烧傻了。”


我起身瞪了他一眼,无声地表达了我的抗议,然后乖乖回头取了衣裤钻进了浴室


我大力甩上浴室门企图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时听见王俊凯的声音幽幽地从门缝里挤进来,清晰地传到了我的耳边


“内裤带了没啊?”


……我去你大爷的王俊凯!!



*27


患上重感冒的人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打喷嚏就跟吃了炫迈一样一直停不下来


但是比这更糟糕的也不是没有。就是你明明已经很痛苦了,你偏偏还要憋着喷嚏


王俊凯大概是太累了。我眼见他上了他的床后才刚一沾枕头,平稳的呼吸声就已明显地告知我,他已经睡过去了


所以我才要提出睡单人间啊?万一我打喷嚏吵醒他那可怎么办?且不说他被我吵醒后会不会生气,就算他不生气吧,我心里也不好受啊?


在如此这般的煎熬下我把自己捂进了被子里。因为裹得紧,大冬天的活生生把自己捂出了一脑门的汗


可是越是催眠自己快点睡着别打喷嚏却越是适得其反。鼻尖反而越来越痒。我心一横,再喷嚏即将喷薄而出时果断把自己撞进了棉被里。然后把自己撞懵了


懵了之后的第二感觉——卧槽我还是想打喷嚏


我绝望地伸手掐住了鼻子,刚想探头出去喘口气,却忽然觉得脑袋上方有什么动静——好像有一股强劲的外力在扒拉我的被子?


“王源儿你玩自杀啊?把自己捂被窝干嘛?”伴随着一声低声呵斥,毫无抵抗力的源哥就这么被王俊凯简单粗暴的拎出了被窝


刚一接触到久违的新鲜空气,我还没来得及高兴,一个个喷嚏就接连而出,一个接一个,差点没把我掀翻在床垫上


一开始王俊凯被我这机关枪样的架势吓愣了,然后急忙从床头抽纸巾递给我,接着他发现这样并没有什么卵用。于是我在痛苦地打喷嚏的时候耳尖地听见他很无奈叹了口气,接着转身跨过我的行李箱出了房间


我去?他不会是嫌我吵换房间去了吧?


我按着满脸的纸巾非常心塞。心想原来我们俩这么多年来青梅竹马的情谊都比不上他睡个觉重要。童话果然是骗人的


我还没失落完,不到两分钟听见房门处传来【滴】一声,王俊凯又开了房门进来了。接着什么东西甩了我一脸


“啥?”我趁着打喷嚏的空当看了一眼,发现是板药片


王俊凯不知从哪儿忽然变出的一杯热水,自己先贴唇边抿了一口,接着走过来往我嘴边递,黑着脸语气严肃地命令:“吃药!”


我缩着脖子安安分分地就着温水把药吞了下去,然后任他伸手过来揉狗一样的摸我额头摸我脖子


他很认真地站直了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我道:“恭喜你王源儿,你发烧了。”


我举着杯子先是一脸茫然,而后看着他脱口而出:“我靠?!”


他在我床边忙着倒腾不知又是哪来的医药箱,居然还有空分心过来敲了我脑袋一记:“爆什么粗口,别养成坏习惯。”


你看王俊凯就是这么讨厌。明明只比我大了一岁,却事事操心事事管我,隔三差五地绷着脸数落我,明明自己还是只躁动的猴子,对着我却总管的那么理直气壮


可偏偏就是这么讨厌的王俊凯。他还是对我很重要。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