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后来(五)【现实向,凯源】

*13




他把我拉到了办公室最边上一张空桌子的旁边,皱着眉头对我说:“今天还晕不晕?你昨天吐成那样是喝了多少酒啊?”


我悠悠地竖起五根手指给他看:“五罐。”


他先是“噗嗤”笑出声,接着猛地伸手一戳我脑门,嫌弃地说:“你什么酒量啊?”


呵呵,情商低的,没听过借酒消愁愁更愁,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翻翻白眼不理他,他居然抬手往我头上拍了一掌:“王源儿你现在很没大没小啊!敢对我吐舌头还翻白眼了?”


我无语地捂着头看他。不就比我大一岁,也不知道整天神气什么


为避免他被我激怒然后在办公室里大吼大叫失了我们组合的颜面,我妥协道:“好好好我错了,有什么事你说吧”


他这才露出一个“这还差不多”的表情,然后举起手给我看。我这才惊讶的发现他居然一直提着一个大袋子


“这什么?”我一脸诧异地接过了袋子,打开了往里一看——他妈的居然还有个盒子?处女座需要这么认真吗???


他笑着告诉我:“大惊喜啊。”语气中还带着点小得意


我一愣,下意识地惊异出声:“这是大惊喜????!!!”


他被我近乎于震惊的表情弄得有点不解:“不然呢?”


我去!!!!我一直以为你给我的大惊喜是罗苏苏!!!!


我觉得内心似乎上演了一出激烈的戏码,而本来还乌云密布阴雨绵绵的背景也瞬间雨过天晴晴空万里了


我眨眨眼睛,好奇的问道:“是什么?”


他挑眉一笑,故作神秘道:“别急,等我走了再拆。”


我皱了皱鼻子,嫌弃道:“不会是情书吧?”


他给我了后脑一掌,咬着牙回道:“你想得美!”


“哦。”我拎着袋子深感惋惜


“哦什么啊,”他习惯性地抬手一把揉乱了我原本整齐的头发,然后扳着我的肩膀往外推:“快去上课了,认真点别老记着到处跑。”


所以说到底是谁浪费我的时间把我喊过来的啊?王俊凯你打脸疼不疼?


————


*14


一个上午我都没找到合适的时机拆那个被王俊凯的恶趣味包装得花里胡哨的盒子。好不容易等到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过,大家都饿死鬼投胎样的一个劲往外冲,就我气定神闲地坐着准备拆盒子


几个兄弟由宋文带头过来招呼我:“源少吃饭去。”


我挥挥手道:“我今天忽然没啥胃口,要不你们吃完饭顺便给我买个面包带上来?”


宋文挑挑眉笑我:“你是粉丝的零食吃多了吧。”


我耸耸肩不置可否,但还不忘提醒一句:“哎,再在这和我扯你们可就没饭吃了啊。”


“得咧。”他伸手拍拍我:“给你带个面包,捎根烤肠上来。”


我满意的点头,欣慰道:“有儿真好。”


“滚你妈,我是你老子!”


他们几人的声音消失在了教室门口。我从书包里拿出了王俊凯给的盒子,三下五除二扒开了上面的包装纸,然后把盒子掀开


打开盒盖的那一刻我差点以为王俊凯是把哆啦A梦的口袋给我偷过来了——这怎么看上去啥都有呢??


我一脸黑线地把铺在最上层的一件球衣拎起来,看着挺眼熟的。再一看,我顿时发现,这居然是【黑子的篮球】里黑子在帝光时穿的球服


想起我那狂热于黑篮的时光……还真亏了他还能记得啊


这件篮球衣的下面还是一件衣服,只不过这是件德国队的球服


王俊凯是打算让我以后机场私服都show下运动style是吗??


接下来就是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帽子啊,糖果啊,薯片啊,一排颜色各异的饮料,其中包括两瓶海之言


我一边往外翻一边无语。感动是不假,毕竟准备这么些东西也是不容易……但我怎么就觉得,他是实在不知道十八岁该送我什么了所以才这样东拼西凑的吗?


其实我想要的哪有这么复杂。王俊凯这个人,对于我来说就足够满足了


最后当我的桌子都被各色东西堆满后,我的视线落在了盒子里那最后的物件上


我有点吃惊,因为那是iphone的包装盒


我小心翼翼地伸手把它拿起来,一边暗自想着王俊凯不会真给我买手机吧一边把手机盒子打开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怪丑的图画——画成了iphone的模样,甚至还在那屏幕下方写下了iphone5的字眼,屏幕上书四个大字——生日快乐


真有病。。。我嘴角抽了抽,刚想把盒子盖上,却发现在盒盖内还有一行小字


“拿开看看”


拿开看看?把什么拿开?


我先是一愣,而后反应过来,急忙把那张简陋的图画拿开


靠!我觉得我此时的内心飙过了一串乱码


王俊凯居然真的送了我一台最新款的iphone??!!!


我差点惊的失手把盒子摔出去。结果刚把手机拿出来按了锁屏键,那一瞬间跳入我视线中的照片又差点吓得我摔了手机


到底有谁会把送给兄弟的手机里设上自己的照片当锁屏的啊??!!!


锁屏的壁纸是挺久之前,周杰伦哥哥第一次给我们写的那首歌曲mv的花絮照


照片上的王俊凯身着一身亮色的篮球衣,迎着阳光微眯起眼,一手夹着篮球另一手随意地搭在脑后。那一对虎牙格外的引人注目


……虽然是挺帅的,但这不是你把它设成锁屏壁纸的理由啊?!!


我在内心一阵疯狂咆哮后划开了锁屏,谁知道跃入视线的居然是密码键盘???


我凑!这是什么节奏?


面对这部手机我第二次抓了狂,一脸无语地低头输入了我的生日


……如我所料没有解开


王俊凯的恶趣味,总不会是设成他的生日吧?


我撇撇嘴,重新输入了0921,好吧,失败


接下来的0806也宣告失败


我开始拖着腮陷入了认真的思索


这是送我的礼物,所以他王俊凯再怎么恶趣味也不至于会把密码设置成千玺的生日。可他的生日不是,出道日也不对,难道会是第一张专辑发售的日子?第一次粉丝见面会?


我冥思苦想半天,脑子里一串串数字排着队跳过。有什么从脑海中一闪而过,我忽然坐直起了身子


……还有一个日子!


我重新按下锁屏键,几乎是带着虔诚的心态,非常凝重地一下一下按在键盘上,仿佛是在进行某个很神圣的仪式一般


0。


7。


1。


5。


画面跳转,王俊凯夹着篮球的帅气照片不见了


我呼出了一直提着的气,把手机放到了大腿上,一瞬间觉得自己开心得像个傻逼


王俊凯能记得这天,能记得这属于我们彼此共同回忆中的日子


我是真的,很高兴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