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果冻

甜而不腻【凯源小小短篇】

00.

跟你呆一块的时候就像咽了口纯纯的奶油蛋糕

甜甜蜜蜜,但就是不觉得腻味

还想着再舔舔嘴角

01.

王源觉得王俊凯最近神经兮兮的,时常神出鬼没,大有患上神经错乱的嫌疑

特别是在刚刚,他才刚瞧见王俊凯在练习室门口偷偷摸摸地探了个脑袋进来,下一秒,两人才刚对上了视线,他就“噌”一下缩回脑袋,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模样

王源被他大力合门的声响震得脑袋疼。摸摸鼻子,他只觉得莫名其妙。【又没招他惹他,这货是犯什么毛病了?】

02.

“源源啊,小凯呢?”在四下找着王俊凯的任姐在走廊张望了会儿,刚巧路过的王源就这么不幸被她逮着了

王源一脸无辜地回答道:“我也不知道他上哪去了?”

【他最近跟躲瘟神一样躲我 我还纳闷呢】

当然,这句话王源也就只在心里偷偷念叨了一下,没敢说出来

任姐盯着他瞧,眼神中是赤裸裸的怀疑:“你俩天天鬼混一块,一个放火另一个放风的,你还不知道啊?”

王源听得委屈,可怜兮兮地缩着脑袋要一番表白验明正身:“冤枉啊姐姐!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哪去了?大不了这样,回头你揍他!”

任姐没时间和他开玩笑,见问不出什么之后就放了他匆匆走了

王源刚挠挠头松口气,一转身冷不丁被忽然窜出来的刘志宏吓了个正着,差点一屁股坐地上

“刘志宏,你要死啊!活腻歪了吧?”

刘志宏仰天哈哈大笑三声,一手拽着书包带子,然后损他:“你胆儿忒小,不经吓。”

“真毛病。”王源白他一眼转身要走,刘志宏就立马巴巴地黏上来

“一哥别介 闹着玩的。”

王源一巴掌推开他凑过来的脑门儿:“边儿去,没你那么小心眼。放假呢,你没安排回来干嘛?”

“想你们了回来看看呗,就知道你们铁定在公司呢......哎?我男神哪去了?”

男自后遗症,刘志宏入戏太深,老爱没事就张口闭口喊喊男神

王源瞬间板着脸,语气要多生硬有多生硬:“我不知道!怎么他人找不见了都爱来找我。”

刘志宏看他一脸不悦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老老实实就回答“因为你俩成天呆一块啊!”

然后就吃了王源一记胳膊拐

看着王源愤愤然离去的背影,刘志宏一手捂肚子一手前伸,满腹委屈

“你在干嘛?”

“男......凯爷......一哥刚刚打我了”刘志宏苦巴巴回头

“他干嘛打你?”

“我哪儿知道,大概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吧......哎呦!”

看着刘志宏捂着脑袋嚷疼,王源暗暗收回了刚刚还呈拳头状的右手

“别跑了,咱们俩练习室聊聊?”

03.

练习室里打足了冷气,王源正对着风口坐着,头上一小撮呆毛被空调风吹得东倒西歪

王俊凯在他对面坐了会儿,没憋住,起身过去把空调叶片往上打

王源盯着他的举动没有说话,等那人回来盘腿坐下了,才“刷”一下站起来直直走到他边上坐下

王俊凯被他忽然弹过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条件反射要伸手拉好他,却被王源不动声色地避了开去

“别碰我。”王源满脸阴郁

“你怎么了?”感受到王源满脸的不爽和四处流走的低气场,王俊凯有点担心:“不开心?谁欺负你了?”

“你!”谁知道王源一下扭过头,一根手指就这么随着笃定的语气直直戳到他鼻尖

王俊凯没躲开,一头雾水地问道:“我哪儿欺负你了?”

“就是有!”王源不忿地继续指着他:“你最近躲我躲得太明显了吧?王俊凯 你看我不爽你直说啊,躲来躲去算什么?”

王俊凯一愣 迷茫了一会儿 忽然反应过来王源在说什么了

看着刚刚还气呼呼的王源忽然换上了一副有些委屈的表情,嘴角也有点儿闷闷的下垂,当下什么都明白了。他伸手把他的肩膀揽过来,另一手顺势揉上柔顺的刘海,动作无比流畅自然

“想多了,我怎么会讨厌你啊?傻不傻?”

“那你躲我干啥?”王源嘴一撇表示不买账

提起这个原因王俊凯也无奈了,他拍拍王源的手,轻声道:

“你忘了?公司说让咱们在镜头前注意些。”

“......可是这是在私下”想起两人在公司人员的提醒下只有诺诺点头的份,王源不自觉的有了些不乐意

“我知道啊。但是我那么喜欢你,私下如果太跟你腻歪了,我怕出去改不过来。”

怕看你傻傻的样子就想揉你脑袋瓜子,怕看你蠢蠢理不清鞋带就直接蹲下给你系好,怕见你四处乱蹦的身影就忍不住担心要去拉你。

可这些事,总有人斜着眼不同意

王源沉默了。他拂开了王俊凯的手,低声道:“既然这样,你干脆讨厌我好了。”

我就是纯粹喜欢和你呆一块的感觉 若是参杂太多杂质,什么都会变了味的

在甜甜的奶油蛋糕过期之前,要不就吃掉,要不就扔了,眼睁睁看它发臭烂掉,多心疼啊

王俊凯伸手拽住了王源的手腕,站起身一把扯过他,就势一手揽过他的腰,和他贴近了些,闭上眼轻轻地,安抚性地吻吻他的额头

“对不起”

“滚蛋!”王源推拒的动作却有些底气不足

“我错了,我答应从今后绝对不躲你。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开开心心的,别的都别多想,好不好?”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就该甜甜蜜蜜的 反正总不觉得腻味

………………

总有人会不喜欢奶油蛋糕,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你不用强迫他人接受,自己安心,快乐就好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管他们说的是什么。那些个嘴脸,不看不瞧,不就罢了

【我是来宣传正能量的,ky is real

别人说的都不算】

评论

热度(34)